Saturday, July 4, 2015

Damansara Jaya: Welcome Vegetarian Restaurant 顺宝素食馆

这家素食馆的老板之前是在同街道角头间的红梅茶餐室经营素食档。想来应该是客源不错,所以结束了茶餐室的档口,选在邻近的商店租下一间店开了自己的素食馆。它隔壁也开了家日式素食馆,改天会介绍。
顺宝素食馆外观

隔壁是另一家叫Raku Raku的素食店,有售卖日式素食。

午餐时间人潮络绎不绝

顾客在排队拿饭和选择菜式

除了杂菜饭和菜单上的选择,
星期一至六每天都有不同的每日餐点和糖水供选择

多种素菜选择

杂菜饭(3菜),RM4.60

爪哇面,RM5.00

娘惹粽子,RM4.30

红豆糖水,RM1.90

番薯糖水, RM1.90

消费总额:RM17.70

总结:饭菜选择多,口味和价钱大众化;糖水份量多,微甜不腻。午餐时间人潮络绎不绝,若迟来,菜式选择所剩不多。由于很早开店,附近的素食者可以到此享用早点。

Welcome Vegetarian Restaurant 顺宝素食馆
Address:
No 53, Jalan SS22/11,
Damansara Jaya,
47400 Petaling Jaya

Contact: +6012 263 3008 / +6012 268 8785

营业时间:Mon - Sat: 7.00am - 4.00pm
(Sun and Public Holiday only open on 1st & 15th day of lunar Calendar, or during Guan Yin Festival.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Location Map: (cannot find on map, this is the shop next to it)

免责声明:以上所述纯属个人意见,口味和感觉或因人而异,照片没经过调色或特别处理,只纯粹作为个人原汁原味的收藏和记录。消费价格或会更动,应以当天售价为准。为免误会,请向店家查询消费详情。文章所有内容仅供参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